ABOUT US

Company

高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精於研發、製造、銷售超高壓均質機(High Pressure Homogenizers, HPH)及高壓破菌機(High Pressure Cell Disruptor),並以其註冊之商標NanoLyzer™ 為客戶提供相關技術之服務。此關鍵技術在奈米級微粒分散、細胞破碎,乳化均質等應用具有重要的地位。我們的團隊擁有二十餘年超高壓元件設計、加工、製造與實際應用的經驗,跨國與各界產業菁英及學研團隊長期的技術合作、不斷精進,相關的機台經由符合TUV Nord ISO 9001廠的品質標準生產製造,全系列NanoLyzer產品符合CE安全規範。

在醫藥、生技、化妝品、化工、能源以及被動元件在內的產業,NanoLyzer™ 超高壓均質設備已經廣泛的被使用,證明能有效被應用在粒子的減徑(Particle size reduction)、高壓均質(High-pressure Homogenization)、乳化分散 (Dispersion)和細胞破碎(Cell Disruption)的相關應用。

長期在工業製程、高壓系統的專業經驗,讓我們能協助您導入這些先端關鍵製程,由實驗室的研發試製,支持配合到工廠規模化生產所需的各式機型與設備。

誠信、創新與共享是我們的立業基礎,我們願意以開放的態度,創新的精神,繼續擁抱合作共贏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