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Industrial Production N200

NanoLyzer N200 Series

High-Pressure Homogenizer

NanoLyzer高壓均質機可以突破原有攪拌分散技術的限制與瓶頸,有效增加產品附加價值,創造使用者的最大經濟效益。基於對產業的支援與滿足使用者的期許,我們也推出適合量產的生產機型NanoLyzer N200,其最高操作壓力可達30,000psi,最大流量可達4LPM,連接模組式規劃的入出料區以及控溫區,使用者可隨實際需求購置並配接各部件,與敝公司諮商機型與規格的最佳方案,兼顧小批試產時的需求與連續生產時對穩定可靠、耐用易清潔的期待,本公司並選配提供支援PIC/S cGMP需求的確效文件,支援生醫製藥業的高規格製藥設備需求。NanoLyzer N200,對能源效率可有效的運用,適合連續生產。其穩壓式的壓力輸出結果,與配備更高操作壓力(30,000psi)的製程條件,被證實能使奈米分散、高壓均質與細胞破碎結果更為穩定,粒徑分佈控制結果更為突出。無研磨介質污染的優點,能滿足藥物及新穎材料等高附加價值的試料開發。此機型與本公司生產的研發機型,皆採用相同設計原理的固定幾何為流道、對撞式鑽石反應腔體,其對撞能量分佈集中,有效控制粒徑分佈的均一與再現性,實驗資料可輕易規模放大。我們並對量產機型提供原廠客制化控制與規劃的服務,來支援不同物料的生產需求,廣大的客戶選用參考名單與口碑,證實NanoLyzer N200是針對量產型高壓均質機需求的最佳方案。

規格

Pressure RangeUp to 30,000psi (2,068 bar)
Flow rateUp to 4 Liter/Min
Minimum Sample Volume10 Liter, with heat exchanger
Max. Feed Temperature75 ℃
Power UnitElectric-hydraulic
Nozzle MaterialDiamond, fixed geometry
Plunger MaterialCeramic
EnclosureStainless steel
Hold-up Volume8 Liter, with heat exchanger
Dimensions (W x D x H)250 x 120 x 170 cm
Weight1,600 kg
Utility Requirements 
‧ ElectricalThree phase 380 V, 60 Hz,50HP (37KW)
‧ Colling Water , hydraulic oil30 lpm @25 ℃, PT 1/2”
‧ Colling Water, product outlet60 lpm @16 ℃ PT 1/2”
‧ Compressed Air0.65 m3/min @6.2 bar (23 SCFM @90psi) minimum
-37 ℃ to -18 ℃ dew point
table_notice.jpg

選配

低溫水槽
備用均質腔
均質腔控溫
出料控溫器
入出料桶槽
自動進料系統
逆洗
確效文件
廠驗及最終驗收
防爆
柱塞冷卻
延長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