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Accessories

Accessories

均質閥與破菌腔Homogenization Valves and Diamond Chambers

物料經由高壓加速為噴射流後進入均質腔,高速對撞產生撞擊、剪切力及氣穴作用。產生的剪切力高於其他均質分散方法數個級數,能達成高效率的細胞破碎、奈米粒子分散、乳化均質的目的。均質及破菌過程可控溫避免樣品失活,不易產生泡沫。固定幾何設計的微流道,能量分佈均一,再現性佳,容易規模放大。均質分散時更容易得到較窄的粒徑分佈均質腔內採用高耐磨之鑽石或陶瓷元件所構成,本公司備有各式均質腔體供不同應用使用,對於溫度敏感型物料,並備有溫控型均質腔供選用,並且提供相容於國內外其他機型之均質破菌腔,品質精良耐用,且價格更為合理,詳細資訊,請諮詢本公司相關人員。

高壓管閥配件High-Pressure Fittings

本公司供應各式SUS316不銹鋼高壓管,高壓管閥配件,高壓壓力錶,最高壓力60,000psi,高壓管特殊尺寸、長度、角度等規格接受訂製,詳細資訊,請諮詢本公司相關人員。

高壓元件及系統High-Pressure Components and System

建基於20餘年的高壓元件設計加工製造能力,與各式高壓增壓泵及系統的相關經驗,我們樂意傾聽您對高壓元件及系統的看法與需求,並提供專業的相關服務。